热身赛中国女足再胜俄罗斯 王海鸣执教能力得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在贵州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郭跃的进球,中国女足1∶0战胜了对手。陕西球员刘华娜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

  俄罗斯女足近几年进步较快,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中国女足排名第9位。两队在三天前就进行了一场比赛,中国女足2∶1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意在练兵,而另外一层含义还在于考察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因为在春节过后,中国女足有可能调整主教练的人选,而现在王海鸣如果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这无疑将会增加他成为主教练的可能。不过中国足协昨天已经表态,现在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还是马良行。

  昨天的比赛

中国女足占据了场上绝对主动,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85分钟,
中国队
获得角球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郭跃头球破门,中国女足最终1∶0获胜。本场比赛后,中国女足将结束本次集训就地放假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