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省体育记协迎春足球赛落幕 三秦都市报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省体育记协迎春足球赛落幕三秦都市报夺冠(图)

  我报代表队夺得本次省体育记协迎春足球赛亚军。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靳鹏)由陕西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西安小林HOUSE足球会、西安足球网协办的2007小林HOUSE杯陕西省体育记协迎春足球联谊赛,昨天下午在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场落下帷幕。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我报代表队与三秦都市报代表队激战80分钟未分胜负,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我报代表队以3∶4惜败,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我报代表队表现不俗,小组赛中先后击败西安足球网队、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队和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队,以三战全胜的不败战绩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报代表队又以5∶2击败华商报队挺进决赛。昨天下午上演的冠亚军决赛在我报代表队与三秦都市报队之间展开,结果,双方在80分钟的比赛中0∶0战成平局,比赛随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我报代表队以3∶4惜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