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率队中俄女足对抗赛 玫瑰取得第二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都匀2月11日电(记者黄勇)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直到终场前5分钟才破门成功,以1:0战胜俄罗斯队,取得中俄女足对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马晓旭首发上场,上半场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当时她在对方禁区内断得俄罗斯门将的传球,可惜最终被门将破坏掉。60分钟时,马晓旭被换下场,代理主帅王海鸣决定由442改打343阵容,这一变阵取得效果。85分钟时,刚替换上场5分钟的小将郭月接张颖发出的角球,头球建功。中国队最终以1:0战胜俄罗斯队。

  2月8日的一场不对外的训练对抗赛中,

中国队以2:1战胜俄罗斯队。

  王海鸣认为,这场比赛打出了中国队的风格,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显欠缺,中后卫位置上仍缺乏最佳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