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口头力挺女足旧帅 马良行不知情仍在家中待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2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长达44天的集训。值得注意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昨天也一起观看了比赛。赛后,针对目前球队出现的“帅位之争”,在肯定了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后,崔大林也着重强调了马良行目前在队中的主帅位置。

  对于王海鸣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现,崔大林首先给予了肯定:“王海鸣作为代理主帅,在这段时间内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这一点上,是毋庸置疑的。”但随后,崔大林立刻明确了马良行在球队中的位置,“不管怎么样,马良行目前仍然是球队的主帅,这是不容更改的,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只是球队的代理教练。”

  而远在上海家中的马良行尽管随后得知了这个消息,但他仍旧吃不准这样的说法是否对自己有利,“我也听说了崔大林前往球队的消息,但是领导并没有通知我这件事,甚至连球队打完这场比赛后就解散直到初三才集中的消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我还在等足协领导的消息,他们并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所以我还是先在家过个好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