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领导称女足主帅仍是马良行 肯定王海鸣代理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都匀消息:在中国女足“内乱”尚未消除的敏感期,本来一场普普通通的女足热身赛,却因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的到来而格外引人关注。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贵州都匀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了第2场较量,占据优势的中国队在终场5分钟前由小将郭月头球破门,最终以1比0获胜。

  此战,“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首发上场。中国队始终占据优势,但俄罗斯队的严密防守令中国姑娘们无法破门。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刚替换上场的郭月接张颖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在主帅马良行迟迟不能归队的情况下,此战仍由暂时主持球队工作的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王海鸣赛后表示,中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显欠缺,中后卫位置上缺乏最佳人选。不知他此话是否意味着,此前被“调整”出队的中后卫袁帆是否有了重新回归的机会。作为马良行的爱将,正是由于袁帆的离队,引发了马良行住院及出院后有队难归等一系列“内乱”。

  赛前,崔大林在中国足协副主协谢亚龙、杨一民的陪同下抵达都匀。他还专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崔大林说:“不管怎样,马良行目前仍是主帅,这是不容更改的,

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只是代理主帅,当然,他在这段期间内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不过,崔大林的如此表态有点令人犯迷糊:既然马良行仍是主帅,他也已病愈出院,并表达了希望继续执教球队的愿望,但为何却迟迟不归队继续工作?目前的情况是,就是否归队的问题,小马仍在上海的家里等足协的通知。

  昨天,有记者联系上了马良行。他表示:“我也听说了崔大林先生前往球队的消息,但领导并没通知我这件事,那个通气会的内容我也不十分清楚。”他还表示,目前足协不仅没通知自己归队,甚至连球队打完这场比赛后就解散,直到大年初三再集中的消息他也未得知。“我现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我还在等足协领导的消息,他们还没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所以我就在家过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