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明确王海鸣代理位置 直言女足主帅仍为马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郭月的一粒头球破门,中国女足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长达44天的集训。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体育总局领导崔大林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一起也观看了比赛,并且在赛后也针对目前球队出现的“帅位之争”谈到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在肯定了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后,崔大林也着重强调了马良行目前在队中的主帅位置。

  或许是感到女足姑娘们长期封闭集训过于辛苦,总局的领导崔大林与谢亚龙一道也感到了贵州,同时也观看了中国女足今天下午与俄罗斯队之间的比赛。显然,针对目前女足队内的一些现象,两位领导也可能能够缓解这种紧张的气氛,尤其是关于球队主帅的人选,更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对此,崔大林与谢亚龙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给了媒体一个说话。

  在总结到王海鸣的代理期间,崔大林首先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王海鸣作为代理主帅,在这段期间内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这一点上,是不用质疑的。”显然这样的话更会让众多在场记者产生了猜疑,但随后的一段话,崔大林则明确了马良行在球队中的位置。

  “不管怎么样,马良行目前仍然是球队的主帅,这是不容更改的,

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只是球队的代理教练。”随后崔大林也这样说道,显然,这样的言语也让许多球迷消除了对“主帅之争”疑惑。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