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小时双方露疲态失误频频 俄门将竟直送门球给亚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世界杯,中国女足抓紧一切时间进行热身交流。在结束广州四国赛后,中国女足并没有急于返回北京,而是辗转赶赴贵州与来访的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教学赛。中国女足8日在双方第一场较量中以2∶1战胜对手。

  比赛进行到半个小时,双方的失误多了起来。第29分钟,俄罗斯队右路进攻,带球球员脚下打滑传球时失误,李洁赶紧把球控下来,大脚长传进攻,又被俄罗斯队把球抢断。第32分钟,中国队中路直传球,没有控制好,球到了对方脚下。第35分钟,俄罗斯队守门员开门球,居然把球踢到了马晓旭脚下,亚姐突破禁区,想过守门员时没能成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