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连续轰炸对方球门 俄队门将经验不足状况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世界杯,中国女足抓紧一切时间进行热身交流。在结束广州四国赛后,中国女足并没有急于返回北京,而是辗转赶赴贵州与来访的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教学赛。中国女足8日在双方第一场较量中以2∶1战胜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左右,中国女足掀起了一个进攻的小高潮。15分钟,俄罗斯队长传球到前场,中国队把球抢断下来打反击,中国队传球不错,刘亚莉左路传中时质量不高,但俄罗斯门将仍然吓出一身冷汗。16分钟,娄晓旭右路突破,对方抢球时犯规了,中国队得到了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对方守门员出击没能拿到球,可惜的是,李洁也没能顶到。(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