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联赛中再现群殴事件 巡游者踢“野球”劣迹斑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42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在英国足坛以踢“野球”著称的国奥前对手巡游者队再次出现了群殴场面,这次是发生在英冠联赛中。在对待国奥队的问题上,虽然英国媒体相当偏袒巡游者队,但如此事实已经说明对手的名声并不怎么样。

  昨天凌晨,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迎战修安联队,双方在这场比赛中踢得相当粗野,尤其是巡游者队丝毫没有接受与国奥队殴斗的教训,过多的小动作终于逼急了对方。双方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到这场殴斗中,最后巡游者队以大比分输给了对手,保级前景岌岌可危。巡游者队教练认为,与中国国奥队的斗殴,并没有给他们造成什么影响,谈到英冠联赛中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事件,他却承认球队不要技术只重视身体的踢法让人恐怖,球队在输球的情况下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责任主要在自己。现在看来,巡游者队面临的问题更加恶化,一些巡游者队的球迷已经表示将在球队下个主场比赛时打出抗议标语。

  让人不解的是,英国警方虽然已经介入,而且巡游者队准备开除打架元凶,但英国本地媒体却将巡游者队与国奥队打架一事的矛头对准国奥队员。英国几家主流媒体的报道角度均相似,认为中国球员经常被指控缺乏控制比赛的能力,在对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就曾经发生大冲突。值得注意的是,在事后国奥方面道歉的时候,当地媒体又在第一时间引用了中国方面对此的态度,但更多的都是引用李晓光批评球员的话,而对巡游者队方面需要负的责任却基本未提。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