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期待早日结束枯燥冬训 玫瑰们要用胜利告别狗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56  海峡都市报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贵州都匀迎来与俄罗斯女足的第二场热身,由于本场比赛是女足冬训的最后一役,因此队委会和教练组要求中国女足尽全力取胜。本场比赛之后,女足国家队将暂时解散,队员们回家过年,因此队员们也都希望“用胜利告别狗年”。

  与俄罗斯女足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虽然2∶1取胜,但比赛的过程并不能让人满意,因此教练组在昨天下午特地给队员们开会。作为冬训的最后一场比赛,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将这场比赛的性质定为冬训的期末考试,因此希望所有队员能够打起十二分精神,尽全力拿下俄罗斯队。为了提升队员们的士气,在队内近来颇为低调的领队李飞宇在会上提前给队员们拜年,“这是冬训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够尽力。本场比赛之后球队也会放假,希望大家能够回家过一个好年。在这里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领队和教练组对比赛的重视程度超出了队员们的预期,这让很多队员心理产生了不小的压力。“我们也想拿下这场比赛,最起码这也是我们在狗年的最后一战,当然希望获胜。”球员们除了关心比赛之外,更希望能够早点放假,“我们都集训这么长时间了,大家都希望尽快回家放松一下。而且今年这么多集训,还有大赛要打,如果不利用这难得的假期休息,估计这一年非得累趴下不可。”一位队员对放假充满了期盼。

  (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