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力挺马晓旭留洋瑞超 亚姐心中挂念世界杯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10日在都匀表示,支持马晓旭去瑞典踢球。

  杨一民说,如果马晓旭能够转会到瑞典踢女足联赛,这是件好事,将给予大力支持。杨一民说,马晓旭是一个年轻的有潜质的队员,在中国也不多见。这种队员应该得到各种机会锻炼提高。如能到瑞典联赛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去竞争,必然会激发马晓旭的斗志。同时,欧洲女足讲究对抗性,这对提高马晓旭的对抗和冲击能力很有帮助。

  马晓旭10日表示,转会一事的具体细节她一点都不知道,很高兴也很愿意到国外联赛去锻炼提高。她担心的是中国女足正在备战世界杯,一旦离开不知会不会影响备战。因此能否成行,则要看国家队备战的需要而定。

  杨一民表示,根据惯例,球员到国外踢联赛并不会影响到国家队比赛。只要对方按规定留足马晓旭回国备战的时间,

中国女足备战
世界杯
应该不会因马晓旭的转会而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