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训练之余偷得半日闲 玫瑰集体上斗篷山吸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都匀2月9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结束和俄罗斯队的一场内部对抗赛后,中国女足今天在贵州都匀市一天的生活颇为闲逸。球队在结束全天唯一一堂训练课后,全队集体前往著名的斗篷山风景区“吸氧”,享受了难得的半日假期。

  据女足队员介绍,在球队临时负责人王海鸣的带领下,姑娘们一大早7时起床,并在8时15分左右就抵达了训练场。对于今天的训练安排,姑娘们表示这已经是球队近期第5次“倒时差”了。令姑娘们感到开心的是,今天的训练安排非常轻松,在此前一天与俄罗斯队的内部对抗赛中没有出场的替补球员和都匀市当地的一支业余男足进行了40分钟的练习赛。小将郭月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中国女足以1比0获胜。而大部分主力球员只是进行了慢跑和恢复性训练,整堂训练课时间大约在1个小时30分钟左右。

  训练结束后,球员集体前往著名的斗篷山风景区“吸氧”。随队采访的记者原本希望和球员一起前往斗篷山“吸氧”,遗憾的是,女足领队李飞宇禁止所有媒体接近球员。据女足姑娘介绍,斗篷山是国内目前距离市区最近的原始森林,在距离都匀市区20多公里的地方,对于山间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女足姑娘们均表示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