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国力旧将周佳退役 孙峰因伤可能也将告别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原国力旧将,现在深圳俱乐部球员周佳昨天宣布退役,周佳是因为长期的伤病以及无法打上主力而做出这一决定的,深圳俱乐部已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

  2003年,刚刚成为国力主力门将的周佳得到了朱广沪的赏识主动转会深圳,但是此后却因为腰部等处的伤病,一直无法能够在联赛中表现出足够好的水平,受此影响,周佳也很少能在联赛和其它重要的比赛中亮相。周佳1978年出生,对于一名门将来说,这个年龄还正是黄金年龄。如此过早地退役,对于他本人来说实属无奈。

  除了周佳外,原国力旧将孙峰日前也表示,因为伤病和要照顾母亲等原因,他也决定准备退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