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关注马晓旭赴欧洲踢球 盛赞其为女足版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对于马晓旭来说,赴欧洲踢球将是她近期最大的梦想,首先对方提供的待遇远远要比她在国内踢球高出很多。当然,作为中国女足的当家花旦,欧洲媒体对于马晓旭的到来也是非常关注,不久前法新社也对此进行报道,并且还对马晓旭进行了短暂的采访,看得出来,法新社对这个有着小孙雯之称的球员有着很高的评价,甚至用女版鲁尼来形容马晓旭。

  根据法新社报道,不久前瑞典的一支名为默奥的球队向马晓旭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中国女足的领军人物能够加盟,并且为其开出了相当高的待遇。法新社在文章中称,这位18岁的球员是中国女足近年来最大的发现,被认为是目前中国队中最有潜力的球员,不久前瑞典的国内冠军球队默奥也对其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年轻的新秀。

  对于此事,中国足协似乎非常支持,同时也愿意为其大开绿灯,但目前来看,这件事情的进展似乎并不是很顺利,不久前马晓旭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马晓旭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无奈,“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最终敲定,最关键的是,目前俱乐部没有对我透露过任何有关于转会的信息,我什么都不知道。”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

  尽管马晓旭还不到20岁,但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马晓旭获得了很多荣誉,与球队一起赢得了亚洲杯的冠军,女足

世青赛的亚军,包括获得了亚洲最佳女足球员和亚洲最佳年轻球员这两项称呼。为此,许多中国媒体什么将其成为女足领域中的鲁尼,从这点或许也可以看出这位年轻球员目前在中国足坛的地位。但令人奇怪的是,马晓旭似乎并不喜欢自己的这个称号,“我知道很多人喜欢哪我和其他球员比较,但我并不喜欢这样,我只是自己。”马晓旭这样解释到。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