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转战瑞超日渐清晰 主帅马良行直言并不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22  城市快报

  马晓旭转战瑞典女超联赛之事逐渐清晰。昨天,记者了解到,实德方面就马晓旭转会一事做出了相应的回应,但当事人马晓旭以及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都不看好此次“瑞超”之行。

  作为中国女足的新秀,马晓旭承载了太多中国女足的希望,少年成名也成为了这名小将成长中的无形压力。对此,马晓旭表示:“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状态的起伏是很正常的,而我会及时的调整。至于租借瑞典踢球的事情,我还是会和俱乐部进一步协商的。”虽然马晓旭对瑞超表示了期待,但她也有一定的顾虑,“如果去瑞超踢球,我将是一名全新的队员,不仅要适应当地的环境,而且还要熟悉球队的技战术,而我的合同只有半年,这将是我面临的最大难题。”据了解,不仅马晓旭有些“不愿意”,曾经一度重用她的国家队主帅马良行也有自己的看法:“作为中国女足的队员能够到其他联赛中锻炼是一件好事,但目前中国队正处于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时刻,马晓旭作为锋线的核心,如果缺席关键的备战阶段,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的整体计划。”据了解,尽管瑞超方面发出了强烈的邀请,但中国足协也会根据马晓旭本人以及国家队教练组的意见进行最后的协商。

  此外,虽然外界一致认为马晓旭瑞超之行只差最后签字,但实际上瑞典方面刚刚把合约传真给大连实德俱乐部。对此,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和瑞典方面协商,具体适宜还在商量之中,但俱乐部肯定是会考虑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以及马晓旭本人的意愿。”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