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翻版男足逆转好戏 马晓旭打满全场主帅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处于动荡中的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贵州都匀同来访的俄罗斯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坤和李洁贡献的进球,中国队以2比1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即将前往瑞典踢球的前锋马晓旭首发并打满全场。

  此前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交锋历史成绩一直占优,昨天比赛双方按照事先商量好的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首节比赛,中国队将整个攻防控制在半场以内,一直压着对手打,但由于门将韩文霞站位过于靠前,俄罗斯队通过吊射率先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失球之后的中国队队员心态一度稍显急躁,直到第三节1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坤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临近结束时,马晓旭在前场快速突破被对手放倒,对手的这次犯规也送给了中国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老将李洁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1。

  主帅王海鸣对马晓旭的表现赞赏有加,“通过这阶段的训练,她的状态表现不错,下一场打算还要安排她首发上场。”而马晓旭则表示,“自己打得还算满意,没有进球确实有点遗憾,希望11日第二场比赛争取打进一个。”

  (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