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对留洋心中无底 马良行强烈反对其赴瑞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3: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付卿报道 对于自己转会到瑞典于奥默踢球一事,正在贵阳随国家女足备战与俄罗斯比赛的马晓旭称她其实心中无底。

  中国女足将在贵阳与来访的俄罗斯进行两场比赛。其中,8日的比赛属于内部教学赛性质,并不对外公开,而11日的比赛则将对外公开,并同时有电视转播。7日,俄罗斯队已经抵达贵阳。

  虽然在博客中称自己对转会到瑞典一事并不知情,但真实的情况是,马晓旭只是不知道瑞典与实德俱乐部的谈判进展到了哪一步。6日,当得知中国足协和实德俱乐部都支持自己转会时,马晓旭非常高兴,但由于知道还未卸职的国家队主帅马良行对此事持有强烈的反对意见,马晓旭对她能否走成还是心中无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