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仍没拿到病情诊断书 回家治疗不忘马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44  竞报

  “详细的结果现在还没有拿到,不过医生说我的情况比当初设想的要好一些。”昨天晚上,身处德国的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这样对记者说。

  截至昨晚克劳琛本人确定报告目前尚未出来。不过一个好消息还是让克劳琛的心情不错:“我的私人医生今天告诉我,我的病比预想的要好,但还需继续治疗,医院的检查结果我也没拿到。”

  检查结果尚未出来,克劳琛的归程也很难确定。克劳琛说:“这个问题我真不好回答。有人说我能在3月初和女足会合,但我不这么想。即便现在结果出来了,一个月的治疗时间也很紧迫。”

  在交谈中克劳琛还向记者打听主教练马良行的病情。在得知马良行的病已经接近痊愈时,克劳琛还开起了玩笑:“他的病好得比我快。”有内部消息称鉴于马良行的身体原因,中国足协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适当放权给克劳琛,也就是增加他在女足的指挥权。对此克劳琛说:“我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所以我现在手里握着的还是顾问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