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中哈战有备而来 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37  楚天金报

  金报苏州2月6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明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场比赛是朱广沪执掌的中国队今年的首场国际A级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让所有关心国足的人满意。”近来广受质疑的朱广沪说。

  今天下午,国足在苏州体育中心进行最后一次训练。传接球、定位球攻防,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内容很简单,但从主教练朱广沪到队员,都非常认真。在哈萨克斯坦队于16:30进入场地后,国足的最后一次训练宣告结束。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和队长肇俊哲出席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朱广沪表示,国足从西班牙拉练回来之后曾有过一段疲劳期,但是经过近来的调整,队员的状态不错。对于明天的比赛,朱广沪说:“我们一直在进行有针对性的备战,相信明天比赛会有效果。”肇俊哲也表示,目前国脚们准备充分,攒足了劲期待把比赛顺利拿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