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准备登陆欧洲 林乐丰坦言承认有初步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昨天上午,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奥默的官方网站上登出了与中国女足队员马晓旭签约的消息。记者随即联系上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他表示:“实德俱乐部跟于奥默正在交流中,合同还没有最终签订。如果顺利,在对方的比赛开始前,马晓旭就可以过去了。”一旦成行,马晓旭将是中国第一个登陆欧洲的女足队员。

  尽管合同尚未签订,但该俱乐部主席罗兰安奎斯特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这是自三年前世界足球小姐马塔加盟于奥默后,瑞典足坛最重要的一次转会。更让人兴奋的是,今年女足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而我们现在拥有了中国的头号球星。”于奥默官网还透露,会和马晓旭签下半年的合同,时间从2007年2月20日到8月20日。

  拥有汉娜永贝里和马塔的于奥默是瑞典女足近些年来的霸主,近年来已经两次捧起女足欧洲

冠军杯的桂冠。不过,何时去瑞典踢球,马晓旭自己还不清楚,现在她最希望能在春节好好休息一下,她说:“我现在就想赶紧打完比赛,放假回家过春节,也能好好休息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