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联赛邀马晓旭加盟 实德确认传闻称双方正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瑞典方面突然爆出的马晓旭即将加盟瑞典女足联赛的消息,她效力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说法和马晓旭本人却不大一样。记者昨晚致电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时,林总表示:“确有此事,不过双方正在接触中,事情还没有最终敲定。”

  现在大家感觉马晓旭转会一事比较突然,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双方俱乐部就进行了接触,“我们一直都在与对方洽谈,还没有签订最后的合同。此事还取决于双方俱乐部有没有共识。”据林乐丰介绍,这是瑞典方面先提出来的。不过,他也更正了瑞典方面的消息,“马晓旭是租借,并不是永久转会。因为对方的联赛在8月份结束,到时候,马晓旭还是要回来的。”

  据悉,现在实德俱乐部与于奥默俱乐部之间最大的分歧便是涉及到马晓旭能否保证为国家队效力的问题,对此林乐丰说:“今年有女足

世界杯,马晓旭需要跟随国家队集训,所以她转会必须经过足协和国家队同意。好在足协和国家队都很支持她到国外锻炼,因此我们在与对方签订合同之前,必须将这些条款签署进去。”对于马晓旭的转会前景,林乐丰认为这对她本人是一件好事,“转会欧洲联赛,这对马晓旭个人的技能、心理调整和职业操守的培养锻炼都有好处。”

  至于为何马晓旭本人以及大连实德女足主教练李锡财都不知情,实德方面表示,目前只是双方俱乐部在商谈,还不涉及马晓旭的问题,因此并没有告诉她,也不希望她分心。对于人们关心的租借费问题,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林乐丰拒绝透露。

  本组稿件均为实习记者代琪琳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