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否认留洋瑞典 坦露心中想法愿赴国外提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瑞典媒体爆出马晓旭即将加盟瑞典女足冠军球队于奥默的消息,随后该队官方网站也挂出马晓旭的照片,并称这位亚洲足球小姐将从2月20日开始为该队效力,合同为期半年到8月20日截止。昨晚,正随国家队集训的马晓旭却对此一无所知,“谁说我要出国踢球?”

  对于传闻,马晓旭有些摸不着头脑,“你先讲讲怎么回事,现在我还不知道来龙去脉”。在记者简要介绍后,她无奈地说:“我都不知道这个俱乐部是哪个国家的,怎么我就要到那里效力?”得知自己的照片已被于奥默挂上官网后,马晓旭笑着说:“说不定他们想提升自己的人气,用我来做免费宣传”。

  对于留洋一事,马晓旭坦言她还未深思熟虑过,“今年的任务是女足

世界杯,哪有时间想那么多。当然,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毕竟到国外踢球能提升水平”。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