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证实曾与瑞典女足接触 称马晓旭应先打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说,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奥默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和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签约半年,随后瑞典体育媒体也证实了这桩转会。针对这则新闻,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和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奥默早就有过接触,双方对马晓旭转会一事都非常有兴趣,并对马晓旭的转会时间做出了安排,但是俱乐部目前对马晓旭转会非常谨慎。原因如下:

  一、今年马晓旭是代表国家队打比赛,而且有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期间马晓旭应该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

  二、关于马晓旭的个人前途问题,我们也要再为她考虑。

  基于以上两个原因,尽管双方都很积极,但是我们俱乐部一直持谨慎态度。另外,关于马晓旭转会瑞典于奥默一事,远在瑞典的前实德外援金斯说,他今天在瑞典的报纸上读到了这个消息,这个俱乐部在瑞典乃至欧洲非常有名,去年刚刚夺得欧洲杯冠军,他们为能够引进中国的前锋马晓旭也感到非常高兴。

  (刘仁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