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球队少了谁都一样 马晓旭若真去瑞典会祝福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下午,瑞典媒体报道了马晓旭即将加盟该国女足联赛的消息,目前中国女足刚刚抵达贵阳并在前往驻地的路上,得知自己的队友可能出国踢球的消息时,同样来自大连实德俱乐部的韩端也给出了自己的一番看法,并表示如果马晓旭最终能够成行的话自己和队友们都会祝福和支持她的。

  昨天上午韩端和刘卅等人特意从广州赶来北京参加女足五大联赛冠名的媒体发布会,此后四人便匆匆赶回广州并在今天下午与球队一起抵达贵阳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备战。得知马晓旭积极出国踢球的消息时,韩端显得有些吃惊,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样的消息,在被问到如果马晓旭真的出国踢球的话是否会对球队造成很大影响时,韩端这样表示,“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确实的,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少了谁应该都是一样的,这次的四国赛我们也是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的。不过她如果离开的话可能也会对球队有一点影响吧。”

  韩端和马晓旭同样是来自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球员,而且两人的位置都是前锋,平日里的竞争自然不可避免。近段时间马晓旭的状态始终低迷,而韩端则正在用自己逐渐上升的状态赢得教练组的更多新任,尤其在本次的四国赛上韩端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作为一名前锋,能够出国踢球固然是一件好事,在被问到马晓旭的出国对自己是否会有一些影响时,韩端表示自己的确也有出国踢球的愿望,但并不是现在,“作为一名前锋,我也渴望能够出国踢球,但是至少现在我不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就算出国踢球的话至少要等

世界杯和奥运会结束之后吧。”

  对于自己的队友兼同乡,韩端也大方地为马晓旭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能够出国踢球毕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如果马晓旭本人也有这方面的愿望的话,那么我和队友们都会支持她的选择,也会祝福她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