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世界杯组委会开始繁忙工作 开发部无奈成了维权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在东玖大厦910室挂的是“07组委会”的牌子,这里有着一群忙碌的人。为组建07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足协开了多次会议研究,最终由谢亚龙亲自主管,南勇和杨一民辅助管理,王彬担任07组委会主任,为对付日益繁忙的组委会工作,王彬彻底从足协外事部的工作中脱身来到了07组委会,与她一道“脱产”的还有综合部新闻办的程卫和外事部的董铮。

  程卫进入07组委会后主要负责新闻宣传部,07女足组委会下设了综合部、竞赛部、接待部、财务部、开发部、安保部和新闻宣传部等六个部,每个部都由足协官员负责———竞赛部王彬、综合部赵金福、安保部马成全、财务部竭宝芝、开发部和接待部董铮,足协每个部室都有人参与到07组委会的工作中,程卫表示说:“现在07组委会越来越忙了,很多工作都需要帮手”。

  所有人中开发部的工作最为费心,但是也最让组委会感到无奈。国际足联给承办

世界杯赛事的中国组委会下发了一份《OAA办赛国协议》,这份协议里有很多严格甚至是苛刻的条款来制约组委会的商务开发,如赞助商只能由国际足联提供,还要在世界杯期间在每个承办城市设置足球主题公园等等,但是所有商务开发的实惠却落不到组委会开发部的头上,而承办城市经费也很紧张,组委会最后决定把门票收入放到各城市管理,这样一来开发部就没有多少可发挥的余地,一名组委会官员说:“开发部实际上是
维权
部,维护国际足联利益的部门。”

  开赛在即,国际足联的各种检查团也来得频繁,他们穿梭在五个主办城市间,07组委会也要派人陪伴接待,这使得07组委会办公室里总是不满员,不过这间910室从搬家过来后从来没有节假日,传真机和电话响个不停,在寂静的楼道里铃声极具穿透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