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冲甲信念坚定不移 俱乐部重组征战07中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年遭遇“只差一步进中甲”的命运后,2007年,安徽九方足球队将继续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为早日实现安徽足球甲级队的梦想,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2005年,安徽九方足球队开始代表安徽参加中乙联赛,组队初期,俱乐部就提出了“冲甲”的目标,由于队伍组建时间短,年龄结构不是很合理,替补队员缺乏实力,直接导致了决赛阶段比赛的实力;2006年,俱乐部加大了资金投入,从中超中甲等球队引进多名队员,球队年龄组合更加合理,战术打法已经形成,安徽九方足球队也因此成为被外界一直认为具备中甲实力;随着合肥成功举办了06赛季的开幕式,球队在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主场全胜,提前四轮出线,并且实现了提前两轮夺得分区赛冠军的头衔,这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分区赛中,也是绝无仅有的,霸气十足的安徽九方队,似乎一只脚已经迈进中甲大门。但是随后的重庆决赛阶段比赛中,运气、心态等问题,导致点球大战惜败于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再次遗憾的与中甲联赛擦肩而过!

  俱乐部高层经过研究,决定将购买一支甲级球队,通过“曲线救国”的方式,来实现安徽足球甲级联赛的梦想,由于“买壳”方式涉及到诸多商业敏感问题,俱乐部在2006年11月中旬,只向外界宣布将继续征战2007年比赛,而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收购其他球队的消息;与此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了与多家具备转让资格的中甲球队接触,最后与上海群英俱乐部开始正式的转让谈判工作;双方很快草拟了转让合同,但是关于转让价格问题,双方无法形成一致,直接导致最后的收购失败。

  2007年,俱乐部将球队进行了大换血,挂牌了包括去年最佳射手孙建宏在内的多名球员,教练组也进行了调整,原国脚王涛正式被任命为安徽九方足球队的主教练,他也将率队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在新队员的引进上,俱乐部采取了不看名气看实力做法,全新打造了一支已整体打法为主的球队,今年的目标将依旧是对甲级联赛发起更强劲的冲击!

  目前,安徽九方足球队正在昆明冬训,4月分将参加YOYO体测,5月将开始征战中乙联赛;在此,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广大安徽球迷对我俱乐部大力支持,希望更多人来关注安徽九方足球队,关注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

  (安徽九方官方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