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听到怀孕女友黄健翔就变脸 怒对记者赶紧逃离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0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张晓禾)昨天,重庆电视台公开招募主持人大赛进行了总决赛,黄健翔、李静、刘仪伟、曹启泰四位名嘴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在晚上红地毯活动开始前,记者乘空隙时间逮住黄健翔,在被问及日前关于其女友怀孕的传闻时,黄健翔脸色骤变,狠狠地冲记者说了一声:“切”

  昨晚,黄健翔穿了一套黑色西服出场,记者立刻冲上前去问道:“黄大哥,听说你又要当爸爸了?”听到记者的提问,黄健翔脸色立马变黑,双目怒视记者。可能是周围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对着自己,黄健翔沉了一口气后,从牙齿缝里挤出一声:“切!”随后从人群中挤了出去,同时手肘还很不满地推了一下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