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帅足协可能另寻新欢 马良行已做好一切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37  新闻午报

  女足主帅足协将“另寻新欢”。

  昨天,全国的各支地方女足已经全部抵达昆明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训,国家女足的教练组也将在王海鸣的带领下于12日启程抵达昆明进行选秀,但这一切并没有人通知目前在名义上还是中国女足主教练的马良行。这一信号也预示着,马良行回归中国女足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据悉,目前足协正在拖延时间寻觅“新欢”,如果有更为合适的人选,足协将可能放弃马良行,而小马目前也只能在家耐心等待,能回归与否最早也要到大年初三女足重新集中的时候才有所定夺。

  据悉,马良行这次“病”得让足协十分不满,足协方面目前换人的意思也非常明显。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足协已经向国内的知名女足教练抛出了橄榄枝,不过,昨天当记者向中国足坛大姐大上海女足的金牌主教练林志桦求证这一事时,林志桦表示并没有接到足协方面有关这一事的任何电话和通知,而足协目前也正在为找不到替代马良行的合适人选而犯愁。但足协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们目前对于马良行依然采用拖延战术,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努力寻找合适人选。而

中国女足的教练组也已经得到了明确指示:小马不可能在春节前回来。在这段时间内,王海鸣将继续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据某足协主管领导表示,如果短期之内找不到合适人选,足协将会考虑让王海鸣带队参加3月初的阿尔加夫杯赛,该主管领导甚至冷漠地表示:“现在海鸣顶着,不是也带得挺好吗?”

  但这也不表明马良行就彻底失去了回归的希望,据悉,如果在找不到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足协目前的态度是同意小马和足协领导面谈一次,但是必须有足协两大巨头谢亚龙和杨一民同时在场,小马能否回归女足,这一次会谈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与此同时,体育总局的意见也至关重要。

  而身在上海的马良行目前仍处于休养状态,他本人也已经预感到了可能出现的结果,并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他淡然地表示,“如果足协认为有必要更换主教练,我也没有办法。”□本报记者|胡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