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三月前无法返华 在家等待结果惊闻女足换帅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过去的一周对于66岁的德国老人克劳琛是痛苦的,在回国做了种类繁多的身体检查之后,克劳琛目前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等待检查结果,虽然期限只有七天,但是这几天却在这个特殊时间段里变得无比漫长。

  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是来华履职仅一周便匆忙赶回德国治病的。1月22日,在广州四国赛开打前,克劳琛来到广州向女足报到,在女足的训练中,这名德国老人也给予了球员具体的技术指导,但在1月25日左右,克劳琛就开始出现不正常的便血症状,几天后,意识到情况不妙,老人在得到中国足协领导的批准后,在1月29日深夜飞回了德国,旋即进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但结果要在一周后才能出来。

  上周三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忧虑地表示一周后才能知道最后的体检结果。三天过去了,克劳琛还在等待中,不过在经过几天的休养之后,克劳琛的情绪有了很大的好转。4日晚上,记者再次通过越洋电话联系上了克劳琛,他的声音又恢复了昔日的洪亮:“我的身体感觉比刚回国时好多了,但是检查结果还没下来,所以我现在也不能完全放心,但愿几天后有一个正常的结果。”

  按中国足协与克劳琛原来的协议,克劳琛在看完广州四国赛之后还将随球队前往贵州,观摩

中国女足同俄罗斯女足的两场热身赛,春节期间,克劳琛也将在北京度过,然后随队前往欧洲拉练和参加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赛。阿尔加夫杯赛打完后,克劳琛可以回德国休假,再次回到中国后就正式与球队备战
世界杯
,如果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正常的话,中国足协将与克劳琛续约到2008年的奥运会后。但现在这个安排存在变数了。对于何时能再回到中国,克劳琛表示自己也无法预料。如果是重病,德国顾问肯定将告别
中国足球
,如果没有大恙的话,克劳琛也不会在短期内重返中国女足,而是在家继续休养,然后在3月份直接从德国飞到葡萄牙,和参加阿尔加夫杯赛的中国女足会合,“无论如何,3月份以前我是不会回到中国女足队中了,因为专家还要继续观察我一段时间。”

  对于中国女足可能又要换帅的消息,克劳琛感觉很吃惊:“至少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我希望中国女足能稳定,球员们耐心地等我回来。”由于只是担任顾问一职,客观地说德国病人克劳琛的离去对中国女足影响并不大,倒是病愈的马良行何去何从让所有人都如云山雾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