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公司赞助女足五大赛事 女足联赛要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上海某公司赞助女足五大赛事女足联赛要咸鱼翻身

  中国足球协会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合作,由“姚记扑克”整体冠名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在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启动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右)向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赠送纪念品。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上海某公司赞助女足五大赛事女足联赛要咸鱼翻身

  中国足球协会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合作,由“姚记扑克”整体冠名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图为在2007年中国女足五大赛事启动仪式上,到会嘉宾共祝中国女足再创辉煌。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6日电5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7年女足五大赛事由上海某扑克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在未来的一年中,该公司将冠名包括中国足球协会女足杯赛、中国女子足球超霸赛、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中国女子足球南北明星对抗赛在内的五大赛事。

  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女足世界杯将于下半年在中国举行。这也将让女足吸引国人更多的眼球,也使得一向无人问津的女足赛事引起了商界的关注。谢亚龙在致辞时表示,女足运动市场开发的整体水平有了飞跃,未来中国女足事业需要全国球迷的关心和帮助。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率领张健强、董华、刘希付等干将,以及老一辈国脚孙雯、刘爱玲、温丽蓉,四名现役国脚韩端、刘卅、周高萍和曲飞飞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