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鸣继续指挥女足热身赛 马良行春节前回归希望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昨天,中国女足离开广州,飞往贵州都匀备战2月8日和11日同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由于马良行还在上海待命,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将全权负责此次热身赛。

  虽然王海鸣之前表示,自己主教练的身份仅限于广州四国赛,但在足协给马良行答复之前,他就必须在“代理主教练”的职位上继续留守下去。

  热身赛后国家队将就地解散,农历新年初三再在北京集结。国家队解散后,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将直飞昆明,进行新一期国家队的选秀。这也预示着在春节以前,马良行回到国家队的希望几乎为零,他也很可能缺席新队员的选拔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