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新春茶话会上放豪言 中国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5:33  天府早报

  中国足协昨天在新的办公地点召开了新春茶话会。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透露,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在2018年之后申请举办男足世界杯。

  在贺词中谢亚龙说:“中国足协今年工作的重点是举办好女足世界杯,女足世界杯后中国还将在08年举办奥运会,这一系列赛事的举办有利于为中国举办男足世界杯积累经验。”谢亚龙认为中国在举办完08奥运会之后,应该有了承办男足世界杯的能力。

  而对于中国何时举办男足世界杯合适时,谢亚龙说:“应该是在2018年之后,按照国际惯例,我们完全有能力在2018年之后的世界杯上冲击一次。”不过,谢亚龙表示申办世界杯是他的个人意愿,是非官方性质,“这是我的美好愿望和努力的方向。” (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