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新春贺词振奋人心 希望中国2018申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3:54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新办公楼召开了一个小型新春联谊会。会上,谢亚龙提到了一个振奋人心的话题,“中国要申办2018年世界杯”。

  昨天出席会议的是一些足协领导和赞助商,可能看到记者不多而且熟悉,谢亚龙说话比以前放松了不少。谢亚龙说:“今年足协的工作重点是搞好女足世界杯,同时也看到了承办男足世界杯的希望。”联谊会结束后,谢亚龙做了进一步解释。按国际惯例,能举办奥运会的国家也具备申办世界杯的能力,所以中国承办世界杯并不是一个不现实的目标。在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后,中国足协可以考虑再承办一些诸如世青赛等以积累经验,为最终承办世界杯打好基础。

  至于申办时间,谢亚龙表示至少要等2018年

世界杯回到亚洲。不过,考虑到昨天的话可能引起轰动,而此前北京市体育局领导也谈到过类似话题,谢亚龙强调:“这是个人说法,不代表足协官方。我希望这个美好的愿望能尽快实现。”(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