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新春贺词放出豪言 中国要申办2018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00  重庆晨报

  中国足协昨天在新的办公地点召开了新春茶话会。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发表了新春贺词,在贺词中谢亚龙透露,中国足协很有可能在2018年之后申请举办男足世界杯。

  谢亚龙在新年贺词中说:“中国足协今年工作的重点是举办好女足世界杯,而这也使我们看到了举办男足世界杯的希望。除了女足世界杯,此后中国还将在08年举办奥运会,这一系列赛事的举办有利于为中国举办男足世界杯积累经验。”

  而他的这一番说法也是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效应,在私下里谢亚龙与央视名嘴刘建宏交流时表示,他认为中国在举办完08奥运会之后,应该有了承办男足世界杯的能力。如果中国再承办一些青年队的世界大赛为进一步举办男足世界杯积累经验,那么应该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对于中国何时举办男足

世界杯合适时,谢亚龙说:“应该是在2018年之后,按照国际惯例,我们完全有能力在2018年之后的世界杯上冲击一次。”当然,谢亚龙也表示说,这是他的个人意愿,是非官方性质的。(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