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进一步整治联赛环境 马成全制定新整风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总结了去年联赛发生的所有违规违纪现象,并对今年的联赛纪律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足协联赛部主任、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表示,整体来说,中国联赛的环境正在逐步改善。

  马成全向记者介绍说:“在2006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上,违规违纪的现象比2005赛季略有增加,但比起之前的两年,可以说整个联赛的环境正在逐渐好转。”马成全在会上总结说,因为自制能力的提高,2006赛季球场违规违纪现象涉及球员的相对减少了很多,而俱乐部工作人员,例如领队、助理教练、后勤人员甚至队医在比赛中却经常有辱骂裁判、对手,甚至动手的情况。“所以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前,足协将督促各俱乐部,加强对球队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马成全说。

  对于今年即将开始的联赛,马成全表示,将在总结好去年经验教训的基础上,与足协主席团商议后,制定新赛季的“整风”计划。

  (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