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被列为D组种子队 大洋洲赛冠军得最后一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3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女子足球委员会2日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举行会议后发表公报,宣布参加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第五届女足世界杯赛的16支球队已产生14支,卫冕冠军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分别被列为A组和D组种子队。

  根据公报,目前亚大的澳大利亚和朝鲜、非洲的尼日利亚和加纳、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南美的阿根廷和巴西、欧洲的德国、挪威、瑞典、英国、丹麦以及东道主中国,已获得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参赛席位。剩下的两席,亚洲的日本和美洲的墨西哥将于3月10日和17日进行两场附加赛,争夺其中的一席。4月举行的大洋洲赛冠军队将得到最后一个席位。

  公报称,尽管第五届女足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中国武汉举行,但会议决定东道主
中国队
为D组种子队,卫冕冠军德国队为A组种子队。今年3月国际足联公布新得女足排名后,将决定B组和C组的种子队。除欧洲球队外,来自同一地区的球队不会被分在同组;欧洲球队有可能分在同组,但每组最多只能有两个欧洲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