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萌雨否认自己患有抑郁症 直言离队只因身体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下午,自从克劳琛生病返回德国之后,关于女足的各种传言继续愈演愈烈。有了袁帆被突然调整出队的例子之后,打了一场四国赛就请假回家养病的施萌雨也成为了媒体热炒的焦点,更有媒体猜测施萌雨的离开也与李飞宇有关,甚至断言她所患的是抑郁症,对这些流言施萌雨感到很生气,并表示自己的离队只是因为近段时间训练太辛苦身体不舒服而并非什么抑郁症。

  离开球队之后施萌雨回到了北京的家中,今天下午笔者拨通了施萌雨的手机,电话那头的她心情显得很好。自从她在打完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后便告病回家,这样让很多人猜测这位京籍小将与李飞宇之间是否存在着什么矛盾,在被问起离开的真实原因时,施萌雨笑着告诉笔者自己的离开并非与领队李飞宇有什么矛盾,而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我请假回来就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我跟李领之间根本没有什么矛盾,当初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去找李领请假,他也批准了,我觉得球队对我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我们队里现在的气氛也很好,并不像外界说的那么复杂。”

  此前有媒体报道施萌雨离开球队是因为患上了抑郁症,对于这种说法,施萌雨感到又好气又好笑,而真实情况并非如此,“这几天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说了有记者写我得了抑郁症,但是其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我回北京以后去找了中医看病,医生说我是因为疲劳导致的内分泌有些紊乱,需要慢慢进行调理。经过最近这几天的休养已经好一些了。”

  谈到生病的原因,施萌雨表示这跟球队前段时间的整风根本没关系,“以前王海鸣指导带队的时候我们队也有过这样的整风,手机和电脑什么的都收上去了,但是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就应该不要去想那么多,踢好球才是最重要的。我生病其实也是因为这段时间练的太辛苦了,身体有些吃不消,之前我就是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回北京还要接着打俱乐部的比赛,再加上以前训练和比赛日积月累累积下来的,身体自然会非常疲劳。在队里那些天我总是睡不好,也跟这个有关。”

  在被问到是否还会再回国家队的时候,施萌雨的回答很干脆,“我临走的时候也和球队沟通过了,等我的病一好了马上就会重新回到国家队,只是现在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医生也嘱咐我还是要等身体完全没问题了再回去,不然半好不好的就回去的话反而没有意义。所以说我现在也无法确定什么时候能够回去,最近身体稍稍恢复了一些,但是能不能去打贵阳那两场比赛还是要看情况再定吧。”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