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病情严重即将住院 女足顾问表态可能难以返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病情严重即将住院 德国人表态很难再来中国

  信报讯(记者李昊)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很可能与中国女足无缘了,昨天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克劳琛的病情并非想象得那么简单,医学界人士分析,这有可能是胃癌或直肠癌的早期症状,德国老头能否再次来华被蒙上阴影。

  1月30日凌晨,克劳琛突然离开广州,返回德国。据悉,克劳琛当时在广州的医院进行了初步检查,随后德国人坚持回国治病,所以在向谢亚龙以及杨一民等人汇报后,克劳琛返回德国,而他离开时,没有人知道,甚至连其带来的卡洛琳都未告知。

  记者昨晚从足协内部人士处获悉,克劳琛昨天下午已给足协打来电话,他表示自己非常热爱

中国足球,但是可能很难回去了,“我的病情已经相当严重,我需要马上住院治疗,以后发生的事很难预料。”

  从现在看来,克劳琛很难再回到

中国女足,而出院回家的马良行还在继续观望,助理教练王海鸣则继续带队在广州训练,全权负责全队的日常工作。不过王海鸣要代理到什么时候,是否会指挥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女足队委会并没有确切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