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定位球主罚第一人离队 自解原由与风波毫无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广州报道 1月29日在克劳琛离开的当天,来自北京的中场球员施萌雨也离开了广州,返回北京。来自球队内部的说法称,施萌雨的离开完全是因为她身体不舒服,需要回北京调养一下。而“贝贝”本人1月3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自己离队完全是身体原因,跟其他无关。“只要身体一恢复,我很快就回来。”

  1月26日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施萌雨作为主力后腰先发出场,并且有着不俗表现。更重要的是,技术出色的她还是国家队左路角球和定位球主罚的第一人选。不过第二天下午女足训练时,施萌雨就没有出现。“身体各方面都有点问题,需要休息一下,估计接下来的两场球都打不了了。”看台上的施萌雨告诉记者。

  1月29日她已经返回了北京。1月3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施萌雨告诉记者:“主要是休息不好,另外身体也很不舒服。其实从昆明下来,身体就一直有反应,但是因为队内伤号比较多,正是用人之际,所以一直在坚持,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谁知道打完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实在坚持不住了。”

  目前正处于

中国女足的多事之秋,施萌雨表示其实最担心的就是媒体把自己的离队与此前的一系列风波联系起来。“其实队里无论是领导还是教练组都对我挺好的,也非常关心我的病情。这次离队我也跟领队请了假,我本人也非常希望尽快将身体调理好。此前虽然我也多次入选国家队,但是已经错过了好几次大赛,这次我真的不想再错过。”

  回到北京的施萌雨1月30日已到当地一家

医院进行了检查,现在正在吃中药进行调理:“只要身体能达到训练和比赛的要求,我会尽快回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