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女足今日迎战美国 王海鸣做好恶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9日电(记者赵海)明日下午4时,中国女足将在四国女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队。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争取战胜对手,从而夺取四国赛的冠军。 技术顾问克劳琛的离去并没有影响女足姑娘的士气。今日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都比较投入。考虑到球员连续作战比较疲劳,王海鸣只安排了运动量较小的身体恢复训练。 目前,中国女足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四国赛积分榜首位,只要明日的比赛取胜,就将夺取四国女足赛冠军。对此,王海鸣表示:“美国队是世界冠军球队,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了充分准备好明天的恶战,王海鸣还把中德之战录像放给队员看,以此激发她们的斗志和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