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染疾突然回国治疗 上吐下泻体重骤降四五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05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月29日电 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克劳琛和马良行似乎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当克劳琛22日到达广州就任女足顾问的时候,马良行刚刚称病“退朝”,躺进了老家上海的医院;明天是小马出院、返回女足指日可待的日子,老克却以身体不适为由,昨晚连夜返回了德国。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训练场边,出人意料地没有出现克劳琛的身影,只有他带来的按摩师卡罗琳,在陪受伤的曲飞飞做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领队李飞宇主动向记者们发布了消息:克劳琛由于身体不适,已经在今日凌晨0:30,从广州直接飞往德国治病。

  据李飞宇描述,可能是因为不适应广州气候,克劳琛抵穗后不久便感到不舒服,到后来发展到上吐下泻,几天下来,这位66岁的老人体重竟然下降了四五斤。无奈之下,克劳琛提出了直接回国接受全面检查的要求,并得到了同意。

  李飞宇表示,克劳琛具体的回归日期要视其恢复情况而定,乐观地估计,最早也要等到今年3月份阿尔加夫杯开始前。

  谈到老克的离去,临时主帅王海鸣表示了遗憾,不过,王海鸣对老克并不是“全盘接受”,他表示:“老头有很多宝贵而先进的思想,但也有一些对女足不了解的地方,所以,我们对他也是有选择地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