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今日恶战争四国赛冠军 玫瑰有望新年主场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13∶30德国VS英格兰

  16∶00中国VS美国(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今日下午4时,中国女足将在广州奥体中心迎战宿敌美国队。如果取胜,由“王代理”领军的中国女足将获得本次“香雪制药杯”女足四国赛冠军。另外一场比赛将在英国队与德国队之间进行。

  前两场战罢,中国女足首战2∶0胜英格兰,次战0∶0逼平德国队,一战一平积4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如果在今日最后一场比赛能战胜(或平)卫冕冠军美国队,中国女足将登上冠军宝座。美国队两场战罢暂时排名第三位,但如果她们与中国一役取得大比分进球,仍然有机会卫冕。

  对比英德两队,美国队的实力更胜一筹。虽然前两场均以平局收场,但美国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足够的霸气,可以预测,

中国女足面对这个对手肯定不会轻松。

  美国队对争冠之战也是相当重视,她们在昨日中午1时30分左右开始了赛前最后一练。之所以将时间提前至中午举行,主要是为了让队员们获得更充足的休息时间。美国姑娘们虽然还没有在本次比赛中获得过胜利,但主帅瑞恩不失信心,她说:“最后一场面对

中国队,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取胜。”

  中国女足赛前最后一练放在昨日下午3时30分进行,从王海鸣安排的训练情况看,队员们主要以放松调整为主。队员按主力和替补身份分开进行训练,王海鸣带领主力球员主要是跑圈放松,稍晚时间还进行了简单的短跑冲刺。马晓旭、王坤等队员被分在替补一方,由于前两场表现平淡,近来颇受批评的马晓旭在训练时表现得很努力。王海鸣自然渴望能战胜美国队夺冠,不过他也表示:“主要还是希望打出自己的东西。”

  或许是为了避免影响中国女足的最后一战,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马良行将可能选择30日晚抵达广州归队,而在向谢亚龙、杨一民等当面汇报具体情况后,有望于次日返回岗位。不过,昨日记者向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询问马良行的情况时,前者却表示:“我暂时没有收到这个消息,如果马指导归队的话,我会召开通气会告诉各大媒体的。”

  有意思的是,当女足姑娘在场内训练时,进驻黄村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中国射击队队员们则在场外跑圈放松,现场围观的球迷见到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杜丽、贾战波等人,均纷纷上前索要签名。

  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韩文霞

  后卫翁新芝李洁浦玮周高萍

  前卫娄晓旭岳敏张彤张颖

  前锋韩端 刘卅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