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二号人物突遭不幸 执委达巴尔心脏病突发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27日晚上进行的一场第18届海湾杯半决赛上,三届海湾杯冠军沙特队被东道主阿联酋队淘汰出局。赛后更传出噩耗,亚足联执委、竞赛委员会主席、沙特足协职业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主席阿布杜拉·阿尔·达巴尔(Abdullah AlDabal)回到酒店后心脏病突发,在被送往医院的救护车上,达巴尔就离开了人世,时年54岁。

  达巴尔出生在1953年3月17日,自2005年前亚足联副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塔基离开亚足联后,便开始在亚足联担任要职,是仅次于哈曼的第二号人物。达巴尔同时也是国际足联2002年、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