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身体不适请假回国 马良行不久将病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6:33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从女足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刚刚上任的德籍顾问克劳琛称自己身体不适向足协“请假”,而且克劳琛于昨天凌晨已经乘机赶回德国。据足协内部人士介绍,克劳琛最早也要到3月份才能回归。克劳琛的离开,无疑让女足的帅位之争愈加扑朔迷离。

  与此同时,马良行的身体恢复速度良好,很有可能在近期内回到球队,甚至有消息说在2月中旬马良行就将重新回归,这样一来克劳琛的“顾问”地位则更为尴尬。不过对于克劳琛回国的猜测,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始终强调只是身体问题,“确实就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老人家嘛,治病比带队更加重要,至于他何时重新回到女足的队伍中来,将要由他的检查结果以及身体状况来定。”(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