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称病暂别女足返德 足协表示小马将继续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3  北京晨报

  正在广州征战四国邀请赛的中国女足依然麻烦不断,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刚刚上任一周的技术顾问克劳琛由于身体原因离队回国调养,昨天克劳琛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

  在得知克劳琛因病回国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已经抵达德国的克劳琛,他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疲惫:“我已经到了家,刚刚还在睡觉,准备今天下午去见我的医生,现在还不是很舒服。”据了解,在前晚与德国队比赛的总结会结束后,克劳琛感觉身体不适,要求连夜返回德国。他表示,来到中国后身体一直不太舒服,上吐下泻,所以要回国接受全面检查。此后他乘坐昨天凌晨0点30分的飞机返回了德国。克劳琛表示,自己觉得非常疲惫,需要好好休息。对于什么时候能再次回到中国,克劳琛表示:“我想等全面检查后再做决定,现在很难说什么时候能回去。”

  对于克劳琛回国的消息,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对此毫不知情,但对于最近传出的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将于30日回归女足的消息,董华表示:“马指导只是由于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他一直都是

中国女足的主教练。现在只要他的身体条件允许,他就将继续担任女足主教练一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