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蹊跷患病凸显三疑点 伤心离去OR重病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中国女足陷入内有外困的尴尬漩涡的时候,今天下午从球队中再次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刚刚上任的德籍顾问克劳琛称自己身体不适向足协“请假”在今天凌晨已乘班机赶回德国,按照足协内部人士介绍,克劳琛最早也要到三月份才能回归,具体情况还要看克劳琛的“治疗”进展。显然,这样的说法很难让人相信,结合最近球队中连爆出的帅位之争,克劳琛的这次离开也不禁让人生疑。

   克劳琛不屑顾问角色?

  熟悉克劳琛性格的人都知道,这位德国老头有着极强的个性,不论是执教球队还在在技战术布置上,克劳琛都极少能够听取他人的意见,就因此,克劳琛在曾经执教中国国青的时候还曾爆出与中方教练组不和的消息。显然,这样一个个个性极强的人很难接受一个“顾问”的角色,尽管克劳琛曾多次表示自己无意竞争主帅,但其中的真实性我们也不得所知。

  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细节是,克劳琛自从与球队会合后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工作,不论是训练等各方面都是相当积极,这似乎也让球队的代理主帅王海鸣显得颇为尴尬,足协考虑到马良行“离去”带来的风波后,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显然这让克劳琛心中大有不快,甚至在几次热身赛中选择了坐在观众席上而不是球队的替补席,而在近期足协再次为克劳琛定在了“顾问”这一位置上,这位德国老人竟然以身体不适为由选择离去,不知这其中是否有着必然联系。

   马良行回归“逼退”克劳琛?

  不久前曾有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由于马良行的身体回复速度良好,很有可能在近期内回到球队,甚至预测在本月马良行就有可能重新回归。对于克劳琛来讲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前几天就曾有媒体报道,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克劳琛一直显得“无事可作”最后只能围着球场孤独的“散步”,原本就有着一个王海鸣这个“代理”主帅,再加上一个正选主帅,这位德籍顾问的地位则更为尴尬,毕竟作为一个顾问,克劳琛很难对球队有实质性的控制权。

  当然,克劳琛也一直在媒体前表示出自己辅佐马良行的“诚心”,表示自己无暇参与帅位之争,但马良行的“患病”显然一度让克劳琛看到了“曙光”显然,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就说克劳琛一点“邪念”都没有,而随着马良行的康复,似乎这一点唯一的希望也已经荡然无存。

   患病只是逃避?

  按照目前得来的消息来看,克劳琛在最近几天内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曾一度上吐下泻导致无法进行正常工作,最终不得不选择回国治疗。先暂且不谈消息的真实性,而摆在大家面前的事实则是克劳琛近几日一直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就连昨天与德国的比赛中,克劳琛也出现在了球场,在比赛结束后甚至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从这样的情况来看,很难联想到这位德国老人已经“重病缠身”。

  况且即使按照队内人士介绍的那样,仅因为上吐下泻就选择回国治疗多少显得有些小题大做,而且目前的四国赛

中国队还剩一场重要的比赛没打,这样的突然离去也多少更加显得神秘,究竟真的是回国治疗,还是不满受到冷遇而走,或许我们永远不得而知,只有克劳琛的心中才能知晓。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