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定论李飞宇是好人:他只是还不会领导艺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汪峰报道 自从袁帆被劝退至今,李飞宇似乎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有消息称,马良行称病之后,杨一民抵达广州的当天,就开会对李飞宇提出了批评。而在媒体爆出李飞宇“醉酒”之后,据说杨一民再次就此事对李飞宇进行了质询。

  而且从最近两天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来看,李飞宇的工作方法似乎也改变了很多,27日的女足训练场边就没有出现他的身影。28日的比赛他虽然仍然坐在教练席上,但是赛后当有记者要进行采访时,他却婉言谢绝:“有技战术的问题可以去问教练,王导、张导他们都行,领队主要负责管理,就不要对比赛进行评价了。”李飞宇说。

  27日因为有接待工作,李飞宇并没有随队前往黄埔体育中心训练,不过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出现在了球场边。在与记者聊天时,杨一民表示,李飞宇其实是个好人,只不过他的管理方法上存在一些问题。这也是李飞宇身陷女足风波漩涡之后,足协高层第一次就他本人进行表态。

  “做领导是一门艺术,李飞宇还处于学习阶段“,杨一民说:“他虽然在足协也工作了不少年数,但是此前一直在技术部门工作,相对比较单纯一些。但是领队工作要比做技术复杂得多,要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就不简单是一个达到目的的问题,还要考虑如何达到目的,如何协调各方面关系,让球队能够作为一个整体良好运转。在这个问题上,我想飞宇可能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他来国家队工作时间还不长,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