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二号人物心脏病突发辞世 内部格局面临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重庆晨报

  沙特足球遭受重大打击

  昨天从亚足联传来不幸消息,亚足联二号人物,亚足联执委、竞赛委员会主席、沙特足协职业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主席阿卜杜拉•达布尔在现场观看第18届海湾杯半决赛回到酒店后心脏病突发,在被送往医院的救护车上,达布尔就离开了人世,时年54岁。

  昨天晚上,第18届海湾杯半决赛由沙特挑战东道主阿联酋队,在全场进行到补时阶段,东主阿联酋队突然进球1比0淘汰了三届海湾杯冠军沙特。正所谓祸不单行,现场观战的阿卜杜拉•达布尔回到酒店后心脏病突发,在送往医院的路上离开了人世。

  达布尔出生在1953年3月17日,自2005年前亚足联副主席、竞赛委员会主席塔基离开亚足联后,便开始在亚足联担任要职,是仅次于哈曼的第二号人物,达布尔同时也是国际足联2002年、2006年

世界杯组委会成员。达布尔突然逝世后,亚足联内部格局必将重新洗牌。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