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与主力渐行渐远 刘卅表现出色受到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1月28日讯“亚姐”马晓旭的处境没有得到任何改善,本场比赛,只是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她才获得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看着马晓旭与主力阵容渐行渐远,不少专家都认为,小将刘卅将取代她在锋线上的位置。

  自从上一场比赛获得首发之后,小将刘卅最近一段时间的信心越来越足。与德国队一战,面对着比她高出一头的防守队员,她丝毫没有怯懦,该突破就坚决突破,该反抢的时候,她一点儿也不脚软。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刘卅接韩端的传球突入德国队禁区,眼看着德国队门将凶猛地向她冲来,她愣是没有退缩,直接与对手来了个硬碰硬。

  因为战术要求,第89分钟,刘卅被马晓旭换下,在经过看台的时候,球迷们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赛后,曾经获得

世界杯亚军的老女足成员刘英给了刘卅很高的评价:“她的表现一点儿也不比马晓旭差。”女足顾问克劳琛也表示,与马晓旭相比,刘卅的大局观更好,“她更适合这个团队。”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