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战平德国收获信心 满意自己表现最佩服韩文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女足的中场大将,毕妍自然会在进攻中担当众任,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中场的进攻上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优势,反而德国队的中场似乎显得更为凌厉,比赛结束后,我们也邀请到了毕妍,请她来点评以下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今天是你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替补上场感觉怎么样?

  毕妍:毕竟一个多礼拜没碰过球了,感觉状态不是特别好,没有恢复到最好。在场上比赛的时候腿还是有一些疼,整场比赛打下来感觉简直太累了。

  新浪体育:你对自己发挥怎么样?

  毕妍:比较满意,以后还需要再进一步恢复。

  新浪体育:咱们队员在场上表现怎么样,有没有把教练组的战术部署完全贯彻出来?

  毕妍:我觉得今天这个效果还不错,我们球员在场上基本上都能够按照教练组赛前的要求来做,做的还算满意。

  新浪体育:你觉得韩文霞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毕妍:她的表现简直太棒了,我都觉得很佩服。

  新浪体育:这两场比赛打下来,一平一胜,对咱们球员的心理是不是会有很大的帮助?

  毕妍:那是当然的了,毕竟德国队是欧洲强队,能跟她们打成平局对我们来说也是很不容易的,对我们心理上会有很大的提升,自信心会变得比较高。

  新浪体育:你对德国球员今天的战术打法怎么看?好象今天德国队在场上利用右路进攻突破之后再中前场45度斜传在球门左侧再抢点攻门这种打法比较多,好象跟训练的时候那种眼花缭乱的配合差异比较大,相对来说正式比赛的时候打的套路比较简单一些?

  毕妍:这个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德国队她们传统都是这样的,打法比较简洁明快的,但的确很实用的,这一点也需要我们去学习。(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